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新闻

许志安否认着急催婚郑秀文 自曝生子欲顺其自然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5月09日11:58

  5月6日,许志安(安仔)接受黄柏高主持的《Paco的风花岁月》节目访问。有报道指安仔与郑秀文(Sammi)家人饭聚确立女婿身份,并向Sammi催婚。就有关报道,安仔予以否认,但坦承与Sammi家人熟络常有饭局。黄柏高询问他可有催婚?他坦言,样样都可以催,这件事就没得催。

  而对于斥资二千万港币买楼做新房一说,安仔回应称,确实是买楼,不过不是新房是自住,是想保值。

  安仔的个唱即将举行,黄柏高询问他是否效法陈慧琳在台上宣布婚讯。他说:“自己的性格决定了不可能这么做,两个人低低调调就好。”而对于生孩子的问题,他则回答顺其自然。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