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莫少聪孙兴吸毒 > 莫少聪孙兴被曝吸毒 新闻

吴君如谈莫少聪吸毒:还不如吸尘 有益身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5月09日11:11
君如(左)昨与现场观众大玩亲子游戏
君如(左)昨与现场观众大玩亲子游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吴君如昨以“奥比斯儿童大使”身份出席活动,谈到莫少聪早前在内地记招表现轻佻,君如说:“我没看过他怎么讲,不评论别人,总之吸毒就不对,我跟他认识了很久,很好朋友,叫他不要吸毒,吸多点尘啦!吸尘可以舒展筋骨,有益身心呀!”

  此外,君如昨日顺道与现场观众玩游戏庆祝母亲节,问其女儿陈是知送什么给她庆节?君如笑说:“她那她做了几个月的劳作‘泥胶美人鱼’送给我,她烂纸都当宝,今次真的是‘割爱’。不过我叫她在她的红包钱那拿两封出来买粒钻石给我,她说会叫爸爸淘钱。”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