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声王牌》第二季 > 新闻报道

《天声王牌》第二季强势归来 将跨界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8日13:56

  搜狐娱乐讯 安徽卫视精心打造的《天声王牌》是一档明星真人秀节目,节目以非歌手类明星(主要以电视剧演员为主体)参与的跨界唱歌和表演为载体,2010年第一季中文章、黄渤(微博)、李静(微博)、欧弟等明星纷纷加盟,引爆了中国最火热的电视秀场,秉承安徽卫视“剧行天下,爱传万家”理念,依托安徽卫视强大而优质的电视剧资源,《天声王牌》第二季强势归来,将跨界进行到底。第二季将着重打造节目中的“声”和“剧”的元素,将电视剧元素和明星的演唱紧密相结合,大胆启用影视新人流,大力放送他们的荧屏“第一唱”。冯绍峰(微博)、杨幂(微博)、何晟铭(微博)、戚薇(微博)、王丽坤、张歆艺(微博)、王宝强(微博)等新生代明星都在邀请之列。同时,新赛季新元素,主题秀大放异彩,围绕主题设计,“红歌专场”、“名著专场”等主题的设计,增加了节目的可看性和娱乐性,此外,安徽卫视“综艺一姐”周群搭档神秘人气组合组成惊喜主持阵容,豪华评审团倾情加盟,赛制更为激烈,明星选手争夺“通关王牌”,力争总决赛入场券。

  《天声王牌》第二季在与观众的互动上全面升级,其中网络版《天声王牌》率先推进,随后进行电视版的《天声王牌》,网络版《天声王牌》由网友实时投票选出心目中的“天声王牌”,并设置网友自荐版块,开辟“草根版”《天声王牌》,全面带动线上线下观众积极互动,拓宽节目传播渠道,提高节目影响力。

  节目播出时间:2011年5月中旬

(责任编辑:王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