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佘诗曼被外婆催婚 否认与陈浩民拍过情欲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8日18:28
佘诗曼被外婆催婚
佘诗曼被外婆催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佘诗曼与梁靖琪(Toby)昨日出席无线新剧《花花世界花家姐》宣传活动,问阿佘跟无线改签部头约后是否只会一年拍一套剧?她即说:"未必!遇到好剧本都会忍不住,其实好快便会再合作,快到你不信,所以将会很忙,幸妈妈已回港,今年不用再放长假飞去陪她。"

  她表示今年母亲节可与妈妈及外婆一同庆祝,礼物打算实际点送现金奖。妈妈可有要求她送个女婿作礼物?阿佘说:"妈妈没有,反而97岁的外婆有催,她从看护口中听到消息什么都知道,知道之前我和男性朋友吃饭即说要带给她见。"婆婆可有过问之前她与郑嘉颖的绯闻?她则说:"没有,因之前已换新看护。"那她现在可有人追求?她只说:"OK啦!"

  没与陈浩民拍亲密照

  对于旧爱陈浩民遗失手机,阿佘表示不知道,也替对方经常不见手机觉得惨。问可有与对方拍过亲密照?她即说:"我们是好朋友,也有联络,不过我们从来没拍过亲密照。"

  阿佘又透露日前与方力申为电影《人约离婚后》拍吵架戏感到好爽,因现实中未试过在闹市吵架,她表示与小方及罗仲谦首次合作十分愉快,更大赞谦仔身材好,胸膛逼爆。问到与小方可有亲热戏?她说:"和小方第一日开工已拍吻戏,不过就只有吻戏,他与另一演员才有情欲戏。"

  梁靖琪婚后急造人

  Toby对于黄嘉乐被指与其好姊妹唐诗咏及亚姐吕晶晶一脚踏两船,她坚称一定不可能,并透露唐诗咏与黄嘉乐一向以兄妹相称。12月结婚的Toby直言希望婚后尽快生孩子,并且一定会喂母乳,因她没打算息影,喂母乳会快些减肥。她又表示临时演员罢工对工作有影响,问到可会邀母亲帮忙?她笑言:"母亲不会做的,不过如叫爸爸演个角色都挺搞笑。"

(责任编辑:唐恒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