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搜狐微博登山队勇攀四姑娘山三峰 > 新闻报道

张朝阳带队攀登四姑娘山 搜狐微博直播全程

2011年05月08日11:23

  来源:TechWeb

  【TechWeb报道】5月7日消息,在5.12汶川地震三周年之际,一支由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亲自率领,娱乐圈五位“硬汉”——孙楠、王学兵、吴京、黄征、董勇鼎力加盟的搜狐微博登山队,整装待发,奔赴四川四姑娘山。 这支星光熠熠队伍将在七天时间里,挑战自我极限,并且为了纪念5·12汶川地震三周年,登山队特定于5月12号当天登上四姑娘三峰的顶峰。

  和以往登山活动不同的是,参与极限登山的明星们将在搜狐微博中记录登山全过程,并与亲人、圈内好友和所有粉丝分享体验。搜狐微博也将微直播全程报道此次给力行动,集合明星与粉丝的力量,用克服艰险、勇攀高峰的实际行动为四川雄起助威。

  六硬汉巅峰PK 拟5·12登顶给力四川

  此次登山活动的目的地四姑娘山,位于四川汶川县和小金县交界处,主峰海拔6240米。四姑娘山由四座毗连的雪峰组成,终年银装素裹,如四个美丽的白衣仙女在群山之中,因而得名。四姑娘山以雄峻挺拔著名,山体陡峭,直指蓝天,为各国登山家所瞩目,人称“中国的阿尔卑斯”和“蜀山皇后”。

  根据登山计划,张朝阳、孙楠、王学兵、吴京、黄征、董勇等六位明星于5月8日抵达日隆镇,需徒步行走6个多小时到达海拔4千多米的大本营,经过2天的拉练后,于5月12日向四姑娘山三峰发起冲顶。中国国家登山队队长王勇峰将带领国家登山队队员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指导和保障。

  张朝阳表示:“这次极限登山运动是对个人体能、生存能力的考验。本次活动邀请娱乐圈的五位‘硬汉’一同参与,是真正的自我挑战。搜狐微博将全程记录我们登山所遇见的困难和登顶的喜悦。我们将在5月12日冲顶四姑娘三峰,以纪念汶川地震三周年,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传递坚强、勇于克服苦难,直面挑战的精神。”

  孙楠立志“雪耻” 王学兵出发前彻夜未眠

  曾经在2005年参加搜狗美女野兽登山队的孙楠这次的表现尤为积极,当年他在攀登启孜峰时因为肺水肿遗憾错失登顶,孙楠曾在他的搜狐微博中发出了“启孜峰是我永远的遗憾!”的感慨。此次他决心“雪耻”,重新证明自己。在出征仪式上,孙楠接过了搜狐明星登山队的队旗,并表示一定要把这面代表搜狐微博的旗帜插在顶峰。

  才在电影《关云长》里初尝打戏的王学兵也不甘示弱,作为此次明星登山队中拥有粉丝数最多的“微博控”,早早就在微博上向大家透露他未出发已激动得彻夜难眠,他在微博中写道:好像明天要去春游一样.兴不兴奋?今天领了1大包装备.比我想象的要大的 .1大包.再加上我自己准备的1大包.(尽管上级已通知不用自己准备)我看着眼前这夸张的2大包....再看看桌上的电脑.电话.相机.镜头.各种电池.各种充电器.手电....良久.我是要去干什么来着? 很象是...进山定居. 反正兴奋.发愁且兴奋.失眠翻微博.这个也许管用。

  荧幕硬汉吴京刚从部队体验军旅生活归来,信心十足地表示:“虽然我不并不擅长登山,但我相信自己可以战胜一切登上峰顶,不能让影迷们失望,更不能让四川的影迷失望。为了四川,我会全力以赴。”

  最星光璀璨的高海拔“微”直播 网民24小时全程微博围观

  在高海拔地区报道条件有限,微博自然成为了网民关注此次明星登山行动的最佳平台。通过此次微直播,“粉丝”们将可以随时对身处海拔几千米雪山之巅的明星,进行零距离围观,了解到每个明星、每个登山队员的吃穿住行,一举一动及心情感悟,并可以直接和明星在微博上互动交流,这样史无前例的登山活动,将把搜狐微博的特色发挥到极致。

  张朝阳表示:“搜狐微博不仅是媒体平台,更是社交平台。在这次极限登山活动中,网民们可以在各位明星队员的微博中得到最快捷的登山信息。届时,此次活动不仅会受到众多粉丝关注,更是让娱乐圈内好友会为他们加油、打气。”在出征仪式现场,搜狐微博明星登山队的六位队员一起发了出征的第一条微博,网络上的几百万粉丝们第一时间纷纷在微博上评论转发,替这六位英雄壮行。

  搜狐微博登山队挑战之旅已经启程,一场轰动全国的微直播登山行动必将冲击所有粉丝的眼球。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