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范玮琪陈建州结婚 - 婚礼流程|微博热议|视频速递|婚纱照|歌曲试听 > 范玮琪陈建州结婚 新闻

陈建州范玮琪喜宴星光压新人 婚礼亲吻不合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8日07:55
陈建州和范玮琪昨天下午在内湖的湖光教会举行婚礼
陈建州和范玮琪昨天下午在内湖的湖光教会举行婚礼
两人亲友们到场观礼 挤满湖光教会
两人亲友们到场观礼 挤满湖光教会
范玮琪没等牧师宣布便心急要亲吻陈建州 当众笑场
范玮琪没等牧师宣布便心急要亲吻陈建州 当众笑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陈建州(黑人)与范玮琪(范范)的“黑白配”婚礼昨天(5月7日)下午先在台北湖光教会温馨登场,2人在牧师见证下正式结为夫妻,接着转往W酒店办喜宴,席开60桌。陈建州婚礼时为范玮琪揭婚纱,她因心急主动凑上双唇,岂料陈建州来不及接上,场面有点尴尬。陈建州事后笑着解释:“我们是按照牧师的节奏,可能是新娘比较心急。”范玮琪立刻吐舌回呛:“是你leg(拖延)太久。”

  这场“黑白配”喜宴,横跨演艺圈、体坛及商界人士至少超过700人,据了解这场婚礼找了名模王亭又的婚顾公司及台北花苑、EROS发型等11家赞助,至少省了千万元。陈建州也表示:“其实花费最大的是喜宴及婚戒。”初估约200万元新台币。因现场出席政商名流、艺人不少,还有像郭董这样大手笔送出20万元新台币的大红包,估计礼金接近500万元新台币,黑白婚礼至少赚300万新台币,还不包括礼物。

  亲友见证 生子“顺其自然”

  陈建州与范玮琪昨天(5月7日)下午2点多在家人与亲友见证下,当陈建州感性朗诵完誓词:“我愿意一生爱你、照顾你、保护你。”范玮琪当场感动落泪,稍晚范玮琪换粉色系礼服出席喜宴,好友张惠妹(阿妹)开场唱《黑白配》,让范玮琪感动说:“刚刚她唱歌,我快哭了,我待会儿要亲自把捧花献给阿妹。”昨天(5月7日)包括郭董等人都祝贺他们早生贵子,范玮琪笑着说:“一切顺其自然。”问陈建州是否保留体力到洞房?他不茍同:“太小看我了!我需要保留吗?”现场笑声不断。

  这场喜宴共创下5多,包括宾客超过700人;礼金粗估逼近500万元新台币;还有海南岛婚礼后余波荡漾的大S、汪小菲夫妇及天后张惠妹与过往男友何守正、王力宏等“久别重逢”抢镜;加上至少50位明星、超过100位球星“闹场”及桌上12道大分量佳肴衬托等;台上台下话题不断。

(责任编辑:唐恒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