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搜狐微博登山队勇攀四姑娘山三峰 > 新闻报道

张朝阳孙楠入川登山 华西都市报全程微博直击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杨帆
2011年05月07日13:25

  2005年,张朝阳成立的“搜狗美女野兽登山队”攀登西藏启孜峰,创中国娱乐明星“组团登山”之先河。时隔6年,搜狐明星登山队再次远征藏区,这次的目标是四川的四姑娘山,他们将于本月12日向四姑娘山海拔5355米的三峰发起冲击。

  今日下午,张朝阳和中国登山队队长王勇峰将率领孙楠、黄征、吴京、王学兵等明星抵达成都。明日,登山队将向四姑娘山脚的日隆镇开拔,和张朝阳及众明星同行的还有华西都市报登山健将刘建,他是中国唯一一个登上世界七大洲最高峰的新闻记者。

  汪小菲这回没“加盟”

  2005年7月24日,张朝阳率众明星组成的“搜狗美女野兽登山队”登上了海拔6026米的西藏启孜峰,一拨是由曾宝仪、高圆圆、姜培琳和谢娜组成的“美女队”,另一拨是由王石、胡歌、孙楠、郑钧等组成的“野兽队”,当时“野兽队”中还有一个重要成员,刚从加拿大留学回来的俏江南“少东家”汪小菲,当时年仅23岁的他算是“野兽队”当中最小的一名成员。可是今年因张朝阳“直播”汪小菲和大S婚礼,这次重组的登山队没有汪小菲。

  本报微博将直播

  据先行抵达成都的搜狐市场部工作人员介绍,“搜狐登山队”7日从北京抵达成都,8日坐车前往海拔3000多米的日隆镇休整,9日所有人将徒步6小时至海拔4000多米的大本营。接下来两天时间他们将按兵不动。12日,能坚持下来的明星将悉数登顶四姑娘山三峰。此外,登山队抵达藏区后,搜狐微博将采取直播的形式滚动播出登山行动的最新进展,华西都市报在四大门户网站的官方微博也将会第一时间关注此次明星登山的全过程。记者 杨帆

(责任编辑:宋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