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幸福密码》热播 朱媛媛教女人防“小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7日13:02
《幸福密码》剧照
《幸福密码》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央视一套热播的《幸福密码》随着目前已播出至半,韩西凤与石向南的爱情大战也是愈演愈烈。之前两人一直都在为“老公”一人的事业打拼,常常争个鸡飞狗跳、家无宁日的,这随着石向南的事业步入轨道,这两人的情感又亮起了“红灯”——“准小三”(在老公手下的年轻实习女医生)趁虚而入,给这一直不安分的两口子又来了个火上浇油。对此,无论是戏里戏外都是夫妻的辛柏青和朱媛媛,也是有话要说。

  虽然男人都希望家里有个漂亮老婆,这样带出去才够面子,可女人们中间有句话叫“嫁个丑点的老公比较保险”。因此,这老公要是帅了,还真是让老婆不放心,毕竟这男人本来就是花心的主儿,再长得帅点儿就更是多了不可“控”因素。于是,在《幸福密码》中,当实习的护士们七嘴八舌地夸赞石医生“背影都很帅”时,这待在家里的韩西凤估计耳根子就够热一阵子的,更别提当她去给老公送饭被那实习护士叫“阿姨”时的当头一棒了。看在戏里是喜剧效果,可坐在电视机前的女士们,可有得反思了。

  在戏里被夸的辛柏青,在现实生活中自然也是帅哥一枚,对于这么个老公,朱媛媛能放心吗?“其实老公被夸是好事,说明我眼光好嘛,难道没人觉得你的老公好是好事吗?”朱媛媛心直口快地说,“但是作为老婆,要注意的一点是,别人都说你老公好,他周围又有那么多优秀的女生,那你就应该提高自己,要有一个积极的生活状态,这样老公也会很欣赏你。做女人,不能总是抱怨,那是没有用的。”作老婆要学韩西凤,朱媛媛塑造的韩西凤就是这样的,并且相信老公,还是一如既往地对他好,让他的心跑不到别处去。

  而提到“小三”,结婚十几年现在连孩子都有了的幸福无比的朱媛媛,开玩笑地说还真“遭遇”过:“是有‘小三’插足,不过不是别的,就是网络游戏,辛柏青那阵特别爱打游戏,一打能打到天亮,怎么说都没用。而且他是属于那种‘认罪’态度特别好的,你说他,他也承认,可就是忍不住还再犯。”好在这个“小三”没有破坏了他们夫妻感情,这也还要归功于朱媛媛的大度:“我记得我妈的一句话,她说看男人要看本质。只要这个男人本质特别好,那他就算贪点玩儿也坏不到哪儿去,如果这个男人本质有问题,那就算对你好,也好不长。他还是个挺朴实的人,是个好人,所以爱玩就玩吧,现在也好了。”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