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与时尚同居 > 《与时尚同居》新闻

舒耀瑄加盟《与时尚同居》 与谭咏麟相见恨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6日18:28
舒耀瑄和谭咏麟在片场
舒耀瑄和谭咏麟在片场

 

舒耀瑄谭咏麟相聊甚欢
舒耀瑄谭咏麟相聊甚欢


  由新锐导演尹丽川执导的励志爱情电影《与时尚同居》目前正在北京火热拍摄中。该片由周渝民、徐若瑄领衔主演,谭咏麟、舒耀瑄、林雪等两岸实力戏骨倾情加盟,春晓、乔任梁等新人鼎力助阵。实力老戏骨舒耀瑄“跻身时尚圈”与”永远25岁“的谭咏麟在片场相聊甚欢,大有相见恨晚之势。

  《与时尚同居》是一部以时尚圈为题材的职场励志喜剧片,该片以时尚圈两家杂志社斗争为背景,内地实力老戏骨舒耀瑄饰演一家杂志社的元老级美术编辑,资深、博学、善良、执着,在男主角小辉(周渝民饰)遇到挫折一蹶不振的关键时刻,他挺身而出用真诚的语言和自己丰富的阅历教育和感动了小辉,担当了一回“心灵导师”,从而拯救了小辉、拯救了杂志社。有“不老神话”之称的“校长”谭咏麟在片中饰演另一家杂志社的主编。舒耀瑄谭咏麟二人虽在戏中是怒目横眉的“死对头”,但在拍摄间隙却见他们不时地畅聊起来,不知道同为娱乐圈元老级人物的二位聊了些什么。该片由曾任《山楂树之恋》编剧的年轻导演尹丽川执导,她说:“《与时尚同居》主线讲述的是职场创业的励志故事,整体风格积极向上。用写实主义的笔触,现代职场与传统观念的碰撞,道尽都市人在创业面前的纠结、怯懦、诚实与勇敢。”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