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龅牙哥《梦想秀》首上电视 多年未见的同学聚首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5月06日15:20

  因六年前课间休息时拍的普通生活照在网络爆红的“龅牙哥”张勇,本周六将做客《快乐蓝天下-中国梦想秀》,与多年未见的同学聚首。

  一张照片因为两个主人公的奇特表情近日在网络上一夜爆红,照片被网友PS上百次,短短几天内转载量高达百万次,照片中的两个男生则被网友戏称为“龅牙哥”、“茫然弟”。如今“龅牙哥”已经是中国美术学院艺术设计职业技术学院的大三学生。“龅牙哥”还透露参加《中国梦想秀》节目的另一原因:“网上有很多不实传言,甚至有人说我死了,我的出现就是想告诉所有人,我没有自杀,我活得很好。”

  张勇说,成名以后现在的生活的确起了不小的变化:设计自己产品的念头变强烈了,炒作公司也找上门了,漫画商也打起他的主意。可是他目前还没有想好自己未来的方向。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