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佟大为关悦亮相“时装盛典” 斩获大奖众望所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6日15:15
佟大为发表获奖感言
佟大为发表获奖感言

 

佟大为关悦接受媒体采访
佟大为关悦接受媒体采访


  由某著名男士杂志举办的2011年度(首届)星势力颁奖暨3周年庆生Party,昨晚在北京顺利举行。该活动为表彰在这一年度做出突出贡献的杰出人士设立了奖项。最近一直忙碌拍摄电影《金陵十三钗》的佟大为,在百忙之中从南京赶到现场,携妻子关悦一同为该杂志的三周岁生日捧场。

  佟大为关悦夫妇身着情侣服一到场就受到了媒体的热拥。佟大为一身黑色西装英俊典雅,关悦着黑色长裙靓丽温婉,两人笑满面看起来心情非常的好。现场的记者敏锐的发现了佟大为较之前的明显消瘦,并对正在拍摄的《金陵十三钗》兴趣浓厚。佟大为透露目前该剧的拍摄很顺利,自己在组里也学到了很多的东西,电影的爆破团队非常的专业让演员觉得很放心。具体内容希望大家能保留着一个好奇的心,等《十三钗》上映到影院一探究竟。

  现场活动的颁奖环节中,佟大为获得了当晚的”演艺星势力“奖,颁奖嘉宾刚作介绍,台下的观众就大声喊出了佟大为的名字,欢呼热烈可谓是众望所归。佟大为也对主办方表示了感谢,并祝福该杂志能够越办越好。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