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好莱坞男星杰基-库伯逝世 曾参演电影《超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6日14:37
杰基·库伯(右)(图来自香港大公报)
杰基-库伯(右)(图来自香港大公报)

  中新网5月6日电好莱坞著名男星,曾在《超人》电影中饰演报纸编辑的杰基-库伯(Jackie Cooper)于前日在美国与世长辞。

  香港“大公报”消息,这位由童星出身,后成为电视剧导演的男星,在1931年年仅九岁的他就以《Skippy》一片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成为奥斯卡有史以来获得提名最年轻的演员。杰基-库伯长大后继续演艺事业,曾在Christopher Reeve主演的《超人》(Superman)中饰演报纸编辑,令人印象深刻。杰基-库伯在1974年,凭借其执导的电视剧《M*A*S*H》赢得艾美奖(Emmy Award)最佳导演奖项。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