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穿靴子的猫》曝首张剧照 “靴猫侠”女友亮相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5月06日13:01
《穿靴子的猫》首张剧照 Kitty手持长靴
《穿靴子的猫》首张剧照 Kitty手持长靴

 

《穿靴子的猫》宣传照
《穿靴子的猫》宣传照


  时光网讯 还记得《怪物史莱克2》中出现的那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臭屁自大又有些真本事的“萌猫”吗?今年冬天,它将再度登陆大银幕,继续穿靴戴帽,挥舞长剑,卖萌耍帅,只不过不是在《怪物史莱克》系列电影中,而是在自己独挑大梁的梦工厂动画大作《穿靴子的猫》中。近日,《穿靴子的猫》发布了首张官方剧照,“靴猫侠”的女友小猫Kitty手持靴猫侠的长靴,一脸楚楚可人的的萌像。

  去年6月份,《穿靴子的猫》曾发布了一款宣传照,其中,Kitty首度亮相,英姿飒刷的气派完全不逊于身边的靴猫侠。片中,Kitty这一角色被设定为女版“盗圣”,她不仅偷走了靴猫侠标志性的靴子,还偷走了靴猫侠的心。好莱坞女星萨尔玛·海耶克为Kitty配音,西班牙男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为靴猫侠配音。海耶克与班德拉斯曾有多多次的合作经历,包括《墨西哥往事》、《杀人三步曲》等。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穿靴子的猫》将向观众详细讲述“靴猫侠”的出身来历,故事背景设定在现代,在剧情与风格上将向赛尔乔·莱昂内的意大利式西部片致敬。影片的故事会从一个孤儿院讲起,在那里,靴猫侠将和一个矮胖子(Humpty Dumpty)开始一段关系。

  《穿靴子的猫》由《怪物史莱克3》导演克里斯·米勒执导,将于2011年11月4日在北美地区上映。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