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新版《古墓丽影》将拍 确定《钢铁侠》编剧执笔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5月06日12:59

  时光网讯 据《好莱坞报道者》,《古墓丽影》的新版电影,已经确定由《钢铁侠》的两位编剧马克-费格斯和霍克-奥斯特比撰写初稿剧本,二人此前还合写过《人类之子》和新片《牛仔和外星人》,并因《人类之子》获得过奥斯卡的提名。

  二人编剧表示,新版的故事将从最初年轻时的Lara Croft讲起,力求把Lara这位游戏史上最著名的女主角之一,塑造成与艾伦-里普利和莎拉-康纳齐名的动作女英雄。(艾伦-里普利是电影《异形》系列中西格妮-韦弗的角色;莎拉-康纳是《终结者》系列中反抗军领袖康纳的母亲)

  新版《古墓丽影》目前仍未确定导演和女一号,据悉此前盛传的梅根-福克斯仍是女主角的大热人选,另有消息称奥利维亚-王尔德也很有机会,新版中Lara需要更年轻的女星来饰演,这被看作是安吉丽娜-朱莉无缘继续担任女主角的主要原因之一。

  游戏迷和评论界一直对朱莉版的《古墓丽影》(2001)和《古墓丽影2》(2003)口碑一般,新版《古墓丽影》的项目已被运作多年,该片计划于2013年上映。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