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GReeeeN新歌免费下载 亲笔写活动感言支援日本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5月06日11:51
GReeeeN亲笔感言
GReeeeN亲笔感言


  搜狐娱乐讯 日本著名4人和声组合GReeeeN(代表作有日剧《ROOIES》主题曲《奇迹》等)日前对“Green boys project”的启动发表了亲笔感言。

  “Green boys project”活动中,除了在特设网站(https://www.greenboysproject.jp/)上能免费下载到GReeeeN的新歌《Green boys》(NHK综合频道常规节目《体育之魂》主题曲)之外,还能报名参加此歌曲音乐录影带的制作。报名资格不仅仅局限在日本,全世界歌迷都可以通过网站应征,而参与方式则是把自己的照片提供给制作方,合格者的照片将出现在《Green boys》的MTV中。此外,为了让更多人听到《Green boys》,网站还提供包括日语、英语、西班牙语、中文、闽南语、韩语在内的5种语言的歌词下载服务。

  《Green boys》免费下载活动的截止日期是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以下是GReeeeN亲自执笔写下的活动感言:

  3月11日。从那场夺去这个国家很多生命与希望的灾难发生算起,已经快过了两个月了。

  在我们生活着的福岛沿岸,大家依然在艰苦的环境中挣扎生存。

  这个时候,我们能做些什么?和大家一样,我们也进行了彻底的思考。想了好多次,好多次。

  面于身边亲近的人我们将以一个人的身份努力,面于灾区人民我们将以牙医的身份努力,另外,面于更多的人——

  我们将以GReeeeN的身份努力,送去音乐。我们是这样想的。

  灾难发生的时候,灾民们需要的,并不是音乐。

  而是安全的住处、家人的平安、饮用水、药品还有温暖的毛毯。

  现在,季节转换,冬天过去了,春天来了。

  虽然我们也许还不能完全地让大家积极地向前看、朝前进,但是现在,也许正是用音乐带给别人安慰、温暖和勇气的时候。

  我们产生了这样的想法。当然,这也许会受到一些人的批评与指责。

  即便如此,我们GReeeeN能做的事就是这个。也就是说希望我们做出的音乐,能传达到更多的人那里。

  2011年5月。GReeeeN接受了两个新挑战,开展起了这个“Green boys Project”活动。

  1.新歌《Green boys》的免费下载发布

  像送饮用水一样,我们也想把音乐送去灾区。我们将把这种想法化为行动。在得到了很多相关人员的支持后,虽然是时间限定,但《Green boys》的免费下载发布终于敲定。

  下载下来听是免费的,下载卡啦OK纯音乐版跟着唱也是免费,送给朋友或者恋人也是免费的。

  当然,你也可以把它送给在灾区生活的人们。这就是“我们能做的事”。

  2.制作承载着大家心情的音乐录影带《Green boys》

  请大家来参加《Green boys》音乐录影带的制作吧。

  把你和你身边人的照片寄给我们吧。丑丑的爆笑也行。为了什么而努力奋斗的身影也行。

  因失去了什么而悲伤、为了什么深深祈祷的表情都可以。我们希望把大家的“希望”与“愿望”连接起来,与《Green boys》这首歌一起汇聚成一份更大的“关怀”,送给灾区,也送给全世界。

  我们是这样想的。

  我们将提供不管是用手机、电脑,不管是在日本还是在海外,都能顺利传送照片的网上服务。

  谢谢大家的合作。

  我们喜欢这个国家。我们更喜欢生活在这个国家的人们。

  我们相信,某一天,一定能和生活在这个国家的人们一起,再次用笑容迎来美好的明天。

  GReeeeN、JIN、工作人员

  (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