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方亚熙挑战青春惊悚片 《夜店诡谈》顺利杀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6日11:48

  一直在北京近郊封闭拍摄的《夜店诡谈》昨天顺利杀青,青年导演方亚熙即将率队开始本片的后期制作。《夜店诡谈》由北京中映联合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橙天嘉禾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湖北省电影发行放映总公司联合出品,演员阵容包括周秀娜、范逸臣、黄义达、徐洁儿、戚玉武、邓家佳等六位青春偶像,以及苑琼丹、赵英俊等实力配角,是一部针对当下年轻人的诚意佳作。

  当天,两位男主角范逸臣和黄义达的关机戏看起来十分潇洒,却并不轻松。两位在音乐上成就显著的歌手,借着《夜店诡谈》也飙其了“高”,当然并不是在片场飙高音,而是吊起了威压,化身“空中飞人”一较高低。并无多少经验的他们,确实尝尽了绑钢丝吊威亚的不容易,不过为了保证演好最后一场戏,他们还是放下偶像身份,认真演出,大有飙戏之势。

  方亚熙系出“名门” 《夜店诡谈》属于青春的惊悚片

  《夜店诡谈》由新晋导演方亚熙自编自导,讲述了一群时尚年轻朋友在泡夜店时,轮流讲起恐怖吓人鬼故事,最后却都深陷其中,无法自拔的故事。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摄影学院的方亚熙,此前执导拍摄过多部短片并屡在国内外多项影展中获奖获赞,是业内普遍看好的新生代导演。同时,他也是成功推出宁浩的“亚洲新星导计划”的主办方最新力推的内地才俊导演,与乌尔善等人一同隶属“亚洲星引力电影计划”。

  《夜店诡谈》作为方亚熙的处女作,他是力图拍摄一部在内地影坛全新的青春惊悚片,对此他胸有成竹地表示:“这是一部写给年轻人看的影片,是一部属于青春的记忆,只不过是由于故事发生在特殊的时间地点而披上了惊悚的外衣”。影片拍摄中,几位主演周秀娜、范逸臣、戚玉武等也是对这位银发导演大为赞赏,都十分期待看到《夜店诡谈》的精彩表现。

  已经杀青关机的《夜店诡谈》预计年内上映,导演方亚熙希望以此片为国内日渐饱和的惊悚片市场带来一股新鲜风气。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