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先知》导演拍《失乐园》 库珀饰演光明大天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6日09:22

  搜狐娱乐5月6日报道 布莱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有望出演《我,机器人》(I, Robot)、《先知》(Knowing)导演亚历克斯-普罗亚斯(Alex Proyas)根据约翰-弥尔顿(John Milton)的史诗《失乐园》(Paradise Lost)改编的同名3D影片,他的角色是大天使路西法(Lucifer)。

  《失乐园》出版于1667年,分十二卷,长约一万行。其故事取材自《圣经-创世纪》,叙述了魔鬼撒旦发动天国叛变,失败后被基督打落地狱,为了复仇他潜入伊甸园中,诱惑人类的始祖亚当和夏娃犯下偷吃禁果的罪行。之后,人类被赶出伊甸园,而撒旦与其党羽则被变成了蛇,永远受饥饿之苦。

  约翰-弥尔顿(1608~1674 )是英国资产阶级革命时期的诗人、政治家,《失乐园》、《复乐园》以及《参孙力士》共同构成了弥尔顿晚期三大诗作,尤其是《失乐园》使弥尔顿成为史诗诗人中的巨人,并公认为是任何语言文学中最为宏伟的史诗。

  传奇影业(Legendary Pictures)的这部《失乐园》将主要讲述两位大天使路西法(Lucifer)和米迦勒(Michael)之间的战争,即诗中天界的三大天战。先后一共有至少5个编剧参与过这部电影剧本创作,最近的一稿是由Ryan Condal完成的。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