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蛮王柯南》全长预告曝光 奇幻肌肉猛男秀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5月06日08:32
《蛮王柯南》海报。
《蛮王柯南》海报。


  Mtime时光网5月6日报道 似乎《300》之后,众制片公司就间断性的玩起了猛男秀,这部根据漫画改编的3D电影《蛮王柯南》似乎更是想找回80年代肌肉男当道时代动作大片的风光。虽说影片的先行版预告遮遮掩掩,让人丝毫提不起精神,但这支最新推出的剧场版预告片却多少让人耳目一新(尤其是柯南与沙子僵尸缠斗的段落),起码,这就是你所期待的奇幻野味之作。

  “蛮王柯南”的形象源自罗伯特-霍华德1932年创作的漫画,迄今为止,已有多部电影、电视剧、电脑游戏改编自这个题材。1982年,当时尚未成名的阿诺-施瓦辛格出演电影版《野蛮人柯南》,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1984年,施瓦辛格再次出演续集影片《毁灭者柯南》。这两部影片也曾在中国地方电视台反复放映,其暴力和暴露程度,让当时的中国观众大为惊奇,新版《蛮王柯南》由杰森-莫玛接棒主演,与前辈施瓦辛格相比,他的体型虽然小了一号,但一身漂亮的肌肉还是展现出一代蛮王的威猛英姿。

  新版《蛮王柯南》由《13号星期五》导演马库斯-尼斯佩尔执导,其他主演阵容还包括女主角扮演者瑞秋-尼科尔斯、史蒂芬-朗、朗-普尔曼、罗丝-麦高恩等。影片去年在保加利亚开拍,讲述了柯南父亲和同胞惨遭屠杀,从而演绎了一场血腥复仇的故事。片中,柯南将穿越西伯利亚冰原,经历各种磨难。据传一向以偏门类型为优势的狮门影业有意把“蛮王柯南”打造成电影三部曲。而这部电影能否在商业上取得成功,将决定这个系列能否重现辉煌。

  3D版《蛮王柯南》将于今年8月19日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