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莫少聪孙兴吸毒 > 莫少聪孙兴被曝吸毒 新闻

孙兴获释女友将向公众道歉 萧淑慎吸毒再次坐牢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5月06日07:54
萧淑慎母亲陪她去报到
萧淑慎母亲陪她去报到

 

孙兴和女友。资料图片
孙兴和女友。资料图片


  孙兴昨日获释

  女友称将开发布会向公众道歉

  “涉毒风波”之后,演员孙兴经过19天的拘留后已于昨天从北京朝阳区看守所被释放出来,其女友骆莉娜也证实了这个消息。记者在通过微博与骆莉娜的对话中获悉,孙兴计划于近期就此事专门举办一个媒体发布会进行澄清和说明。此外,骆莉娜也特意透露,孙兴目前的精神状况和身体状况都很好,且两人的工作都没有受到影响。

  5日零时左右,大批媒体记者聚集在朝阳区看守所门外守候,零时25分左右一辆无牌照的奥迪车在警车的开道下驶出,车内前排乘客见有媒体拍照便拉下遮阳板刻意挡住脸,后面一人立刻趴在座椅上,之后便急速驶离。在场记者均无法确认车内是否是孙兴,只是认为此情形与莫少聪被释放时如出一辙。一干媒体继续守候至凌晨2点,但再无疑似车辆进出,因此车内的乘客疑似是孙兴。随后,孙兴女友骆莉娜在微博上与记者对话时也确认了孙兴已经获释的消息:“他出来了,但我们没回家住。”由于近期很多媒体和粉丝都在关注这件事,骆莉娜也透露,孙兴近期打算专门举办一个媒体发布会向公众进行道歉:“孙兴因为这件事情绪很不好,他觉得自己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用了这些不好的东西(毒品),很对不起一直支持他的影迷和媒体,他心里特别内疚,希望能通过这次的发布会诚恳地向大家道歉。”时间地点确定后会正式通知媒体。

  另外,骆莉娜还透露,孙兴获释后身体情况很好,尽管工作也没有因“涉毒风波”而受到影响,但孙兴近期不会马上开工,“他想先冷静一段时间好好反省一下。”对于粉丝们的关心和支持,骆莉娜也特意表达了感恩的心情,称“谢谢大家关心!”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孙兴被抓是莫少聪向警方供出来的。 

  萧淑慎吸毒再次坐牢

  入狱前告白“我怎么那么贱”

  34岁的萧淑慎4日因吸毒再次入牢,将坐牢1年7个月,最快约明年3月可出狱。入狱前夕,她从62公斤的肥婶瘦至49公斤,还敞开心扉谈“毒”,问她最想骂自己的一句话,她毫不犹豫:“我怎么那么贱!”萧淑慎21岁入行,曾是影坛期待的狠角色,没想到演变成“毒虫人生”。从2006年到2011年连续3次涉毒,5年没作品问世。

  “连吸毒也要挑最贵的”

  5年没在摄影棚拍照,萧淑慎性感现身,谈吸毒态度平静,坦承曾想藉毒品逃离,“我现在想那些都是借口,会吸毒还是因为自己的个性,虽然我一出道就备受肯定,其实我又很自卑,我常常会想,除了演戏我还会做什么”?她苦笑:“我连吸毒都要挑King(指可卡因),还是最贵的!”2007年第1次勒戒出来,萧淑慎坦承没想戒毒,“别人吸毒还没被抓,为什么偏偏是我?于是自甘堕落”。直到第2次被抓,才展开痛苦的戒毒过程,在疗养医院待了3个月,她形容那段日子像个白痴,“脾气变暴躁,每天吃一堆药”。后来妈妈将她接回家,反而成功戒毒。

  最快明年3月可以假释

  第3次涉毒导致缓刑被撤销,要关1年7个月,她说:“毕竟曾经做错事。赶快把这事做一个了结,看到重生的萧淑慎。”问她最想骂自己的一句话,她脱口而出骂“犯贱”,“因为明知道不对还去做,只是为了报复自己的心魔”。再进牢狱最害怕什么,她想了下答:“害怕变胖!”

  萧淑慎4日由母亲、弟弟和经纪人陪同向检方报到发监执行,她说:“坦然面对司法,希望出来以后能让大家看到一个新的萧淑慎。”检方指出,若她狱中表现良好,服刑超过一半即可假释,最快约明年3月可出狱。萧淑慎4日接到检方通知,心情平静,中午跟妈妈提前吃了母亲节大餐,还送了礼物,后参加安排好的公益活动,约下午5时才向检方报到,5时28分萧淑慎与另一名女被告一起铐着手,由法警戒护走进囚车,她上车前向媒体说:“谢谢大家关心。”随后进台北女子看守所服刑。 新 乐

  莫少聪《光辉岁月》角色可能被换

  前日,香港老牌艺人曾志伟到重庆参加活动,近日因毒案成为头条的莫少聪,本将于8月参演曾志伟监制的影片《光辉岁月》,前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志伟表示,要和莫少聪面谈之后再确定要不要继续用他。

  《光辉岁月》将于8月在云南楚雄正式开机,之前有消息称,因为吸毒事件造成的负面影响,莫少聪将被剧组换掉。而监制曾志伟之前一直力挺莫少聪,称绝不换角。但日前,莫少聪又卷入了殴打记者事件,因此前日在被记者问及会不会坚持用莫少聪时,曾志伟改口说:“我到现在都还没有见到莫少聪,我想见了他面谈后,再说要不要换人。”而对于娱乐圈明星层出不穷的吸毒事件,曾志伟再度呼吁:“艺人应酬要小心,要学会说‘不’。”

  或许是因为莫少聪的事情让曾志伟有些感慨,他前日也向记者表示:“有很多年轻艺人问我怎么能一直这么红?我都忠告他们,一定要记得自己第一天当艺人的心态,当时可能谁都不认识你,只有一个人来找你签名,你都会笑容可掬。后来红了,很多人来找你,你就不耐烦了,那是不行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