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海岩三部曲 > 新闻动态

高云翔出演《新玉观音》:和两个安心都有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5日10:04

  舜网讯 《美丽新世界》中的海归男左文浩、《风雨西关》里的爱国青年方家俊……在热播海岩剧《新玉观音》中出演“杨瑞”的高云翔虽然是运动员出身,但所接的每部戏都有精彩表现。这次他扮演的“杨瑞”更是让很多观众“大吃一惊”,感慨他成功把老版佟大为扮演的阳光男孩变成了一位有情有义的“型男”,就连老版“安心”孙俪在看过高云翔的表现后都感叹:“你才是真正的杨瑞。”

  在《新玉观音》中,“杨瑞”被定位为一个活泼可爱、执著追求爱情的大男孩。“我是个特别内向的人,和杨瑞完全不同。其实我很羡慕杨瑞,他做了很多我不敢做的事情。”

  虽然高云翔的性格和“杨瑞”完全不同,但在《新玉观音》开拍前,高云翔就是海岩和导演田有良力荐的人选,对此高云翔也显得有些意外:“当时我问导演,为什么会让我演杨瑞。导演说就要找一个看起来很面善的人来演,可能我恰恰符合他的要求吧。”

  对于“杨瑞”,高云翔说自己已经“把这个角色打进血液里”。甚至在拍完戏后很久,为某杂志拍该剧的宣传片时,高云翔依然能马上进入“杨瑞”的状态:“我比较内向,不善于拍照片,导演提醒我找回杨瑞的感觉,他一说完我马上跟着音乐跳了起来,就像杨瑞附体。”

  在拍摄《新玉观音》之前,高云翔曾在电视剧《一世情缘》中和老版“安心”孙俪合作过,这次又在《新玉观音》里和新“安心”饶敏莉有很多对手戏。近距离和两代“安心”有过接触,高云翔对她们有不同评价:“孙俪和饶敏莉完全不一样,一个很活泼,一个很安静。”他分析说:“老版《玉观音》是孙俪拍的第一部电视剧,她是个很敏感的人,当时还是新人的她已超额完成了任务。而饶敏莉比孙俪安静很多,她饰演的安心也有一种清新脱俗的气质。”

  在戏中,“杨瑞”有着让人羡慕的桃花运,身边不仅有美丽安静的“安心”,还有活泼性感的富家女“钟宁”。当被问及生活中哪种女生更加吸引他时,高云翔显得有点犹豫:“我觉得安静的人可能会喜欢钟宁那样活泼的女孩吧,活泼的男生应该会喜欢安心。”看来,内向的他很有可能是被董璇活泼大方的性格所吸引,二人才成为情侣。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