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献计历险记》电影版为拉登身亡改情节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5月05日08:29

  拉登的身亡正激起娱乐圈的蝴蝶效应。除了奥斯卡金像导演凯瑟琳·毕格罗开始筹拍新电影《杀死本·拉登》,中国电影《李献计历险记》也遭遇了情节难题。

  网络上风靡一时的国人动画短片《李献计历险记》中,李献计冒险闯入阿富汗活捉拉登的桥段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也是真人版电影中最令人期待的重头戏。如今现实中的拉登突然身亡,电影版《李献计历险记》也不得不因此而修改剧情。

  是让拉登无厘头的死于李献计之手?或是索性把拉登替换为索马里海盗头目?片方没有过多透露,只说绝对会出人意料,让电影既不失精彩,又保留原作神韵。《李献计历险记》讲述了患有差时症的李献计为了寻找逝去的恋情,而不断打穿游戏,穿越时空的一段冒险经历。由房祖名和王子文主演,预期在今年下半年上映。(综合)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