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鹿原 > 《白鹿原》新闻

《白鹿原》“白灵”终于在世园会亮相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张铂
2011年05月05日08:19

  在《白鹿原》中扮演白灵的李梦,去年曝光之后便被片方雪藏,仅留下外界"清纯赛过周冬雨"的传说。昨日,李梦露面世园会。

  去年娱乐圈刮起清纯风,张艺谋和王全安都万里挑一,才找到他们心中的那个清纯女生。不过与周冬雨相比,李梦去年仅露一面之后,便在剧组"深居简出"。近日,李梦终于在"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亮相了。对于《白鹿原》剧组传出喜讯,导演王全安与张雨绮因戏结缘,李梦摆"萌"对待,"大人的事小孩子不懂"。作为90后女生的李梦,称剧组拍戏时就像个大家庭一样,导演对每个人都很好,所以并不知道导演和张雨绮恋爱。但她还是颇为懂事的表示,如果他们摆酒,自己当然要送上祝福。

  本版稿件均由记者 张铂 采写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