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原早安少女10人组新团 东京献上热情舞台表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5日06:35
原早安少女10人组新团献唱
原早安少女10人组新团献唱

  搜狐娱乐讯 中泽玉子、安倍夏美、矢口真里等原早安少女成员组成了10人的“Dream Team 早安少女”。4日,“Dream Team 早安少女”在东京中野SUN PLAZA举办了春季全国巡回演唱会的东京公演。

  这支团队的平均年龄是27.2岁,但她们仍然保持着优美的舞姿及甜美的歌喉,为粉丝们献唱了包括出道曲《早安咖啡》、代表作《LOVE机器》在内的19首歌曲。为了给受到大地震重创的日本加油打气,她们不断为大家献上超越年龄的热情又有活力的舞台表演。“Dream Team 早安少女”表示,她们希望以歌唱的方式为大家送去爱与笑容。(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