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李玟结婚|结婚照|视频报道 > 李玟结婚 最新报道

李玟Bruce10月完婚 好莱坞花艺大师任婚礼顾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5月05日04:44
李玟已与加拿大籍富商男友Bruce订婚5年
李玟已与加拿大籍富商男友Bruce订婚5年

  华商报讯 李玟与加拿大籍富商男友Bruce订婚5年,终于确定于10月出嫁,其经纪人姚谦透露,李玟将从6月开始暂停工作筹备婚礼,“她很重视细节,已经开始规划,要给所有人最美好的回忆。”

  对于婚礼细节,李玟表示原想邀请亲友到菲律宾的小岛观礼,无奈岛上饭店只有60个房间。李玟之前曾提及想要古堡梦幻婚礼,想在撒满白玫瑰的草地上完婚,但目前对更多婚礼细节仍未透露。但可以肯定的是一定会在香港宴请朋友。而李玟也在微博上透露自己的婚礼顾问是好莱坞花艺大师Preston Bailey。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