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武侠 > 武侠 新闻

《武侠》下周戛纳首映 “甄唯武”带妆亮相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5月05日03:43
汤唯片中剧照
汤唯片中剧照

 

甄子丹片中剧照
甄子丹片中剧照

 

金城武片中剧照
金城武片中剧照

  新京报讯 (记者 孙琳琳)第64届戛纳电影节将于5月11日在当地举行,华语片“独苗”《武侠》昨日确定于法国当地时间5月13日晚举行全球首映。据陈可辛“我们制作”公司透露,届时导演陈可辛将携甄子丹、金城武、汤唯这一“真威武(甄唯武)”组合集体亮相,此外,片中饰演反派七十二地煞教主、阔别影坛十余年的王羽也将共赴戛纳红毯。片方昨日同时公布了一组“甄唯武”的剧照。出品人之一,星美集团董事长覃宏透露,影片将于今年暑期档在亚洲同步上映。

  在昨日公布的剧照中,首次曝光了汤唯的母亲造型,虽然是第一次演妈妈,但怀抱手中婴孩的汤唯还是渗透出了不少的母爱。而片中饰演汤唯丈夫的甄子丹则将自己的隐藏身份“侠客”表露无遗,金城武饰演的捕快则多了几分神探的意味。

  “1975年,胡金铨的《侠女》在戛纳公映,让中国武侠第一次被全世界认识;2000年,李安的《卧虎藏龙》再一次在戛纳诠释了中国武侠的魅力;《武侠》是我第一次拍武侠片,又是在戛纳这片发现中国武侠基因之地,希望也能创造一个全新的武侠世界。”尽管陈可辛为赶制后期已经超过40小时未眠,但提起戛纳之行仍表达出兴奋之情。据影片宣传方透露,在得知王羽会现身首映后,昆汀·塔伦蒂诺也表达了欲出席首映礼与偶像会上一面的意愿。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京报

27188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01853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