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渤新片当痴情男 挪威外景地遇极光奇景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5月05日01:49
黄渤在挪威有幸遇到极光奇景
黄渤在挪威有幸遇到极光奇景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由刘奋斗导演,黄渤、江一燕、张默(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都市喜剧情爱大片《假装情侣》将于6月24日上映。昨天,片方公布电影首款概念海报。据了解,《假装情侣》是为了表现两位主角为爱走天涯,不惜成本前往挪威特隆赫姆实地取景拍摄极光奇景,令主演黄渤和江一燕都惊喜不已。

  去年十月,江一燕、黄渤等一行数十人前往特隆赫姆。一开始拍摄,剧组并没有遇上极光,导演和大家都开始有点丧气。直到临走前几天,突然天空放晴,紧接着慢慢进入了黑夜。凭当地人经验,这是极光产生的前兆。于是摄影师急忙从床上坐起,慌忙地弄好机器,刚架好,天空中出现了一道红色之光,渐渐得越变越大,瞬间就像瀑布一般倾泻下来。黄渤对此情此景非常难忘,他表示片中的爱情能到这么美的地方做一个结果,是一个特别美好的事情。

  不仅享受到了极美的风光,黄渤也与协助拍摄的雪橇狗结下了友谊。“狗特别大,平常陌生人是近不得身的。但有主人在一旁协助我们拍摄,我都能慢慢的离他们很近,抚摸他们,联络感情。”据他介绍,在挪威时,他有一段戏是在雪山里攀爬,最后实在支持不住倒在雪地里,被雪地犬发现,他坐在雪地犬拉的雪橇上一路前行。“拍摄时,那几条雪地犬就像我的孩子似的,特别听我的话。坐在上面爽呆了!”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27078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01835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