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苦情女王”隋俊波 怎一个“苦”字了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4日15:00
隋俊波饰演的罗美芳
隋俊波饰演的罗美芳


  一部由隋俊波、冯绍峰主演,讲述一对台湾小姐弟在亲人相继辞世后,漂洋过海到厦门千里寻找父亲,经历重重困难,尝尽人间冷暖,以纯洁无瑕的赤子之心感化心灵故事的催泪大剧《天涯赤子心》,在安徽卫视等荧屏热播。女主人公罗美芳(隋俊波饰)虽嫁心仪郎君又是豪门家族,却因为得不到真爱,中日患得患失,以泪洗面。

  罗美芳,得不到宠爱的豪门怨妇

  剧中隋俊波饰演的豪门贵妇罗美芳与丈夫郑世贤(冯绍峰饰)的结合是一场家族的政治婚姻,虽然生活衣食无忧、美芳又手握财权,却因为得不到丈夫的爱而痛苦不堪。隋俊波表示自己对角色有厌恶,但更多的是同情,罗美芳是一个为得到丈夫真爱变得偏执,直至人生走向扭曲的角色,隋俊波全身心投入角色中,拍摄过程中内心抑郁,备戏时都常常落泪。

  “苦情女王”隋俊波

  隋俊波近年来塑造了一些命运坎坷、情路多艰的苦情女形象,《夜幕下的哈尔滨》中识大体、顾大局的女共产党员关静娴,直到为心爱的人牺牲都将这份爱深藏于心;《给我一支烟》中为爱燃烧的齐玉琼;《罪爱》中被爱人欺骗致家族败落的女律师邹桐;即将播出的海岩剧《新永不瞑目》中为爱痴狂直至毁灭的郑文燕,每个角色都被隋俊波刻画得有血有肉,使人为之动容。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