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高校火拼武汉先行 12个名额直通总决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4日13:20
代悦
代悦


  搜狐娱乐讯 2011年国内选秀节目迎来七年之痒后的新高潮,《中国达人秀》《唱响中国》《欢乐合唱团》等各台选秀节目相继启动鏖战正酣,选秀鼻祖快女也正在全国各地海选报名,另一档初出茅庐的同类选秀“花儿朵朵”近日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高校唱区先于发布会启动,第一站定在武汉,5月5号到12号将在华中师范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纺织大学进行报名、海选和晋级赛。

  高校唱区“便捷通道”受学生青睐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进驻高校唱区火拼的消息已被确认。5月5号起,华中师范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纺织大学等武汉各大高校学生都可报名参加《花儿朵朵》,5月13日将进行高校唱区第一场晋级赛。据武汉唱区具体赛程显示:在武汉高校前两天的报名和预选中,每个选手将在现场录制一段视频,根据这些视频,评审和导演组将选出20强,这20人将于13日在华中师范大学的晋级赛中直接决出2强,并直接送往东部唱区参加总决赛。

  除了武汉,《2011花儿朵朵》还将陆续在广州、北京、杭州、大连、上海等6大城市进行报名、海选和晋级赛。每个城市的高校唱区都将按照此赛制决出2名选手,共计12强直接挺进东部唱区总决赛。相校于以往选秀赛事,此次《花儿朵朵》高校唱区的赛程明显简短很多,对此,众多同学表示“很方便,不影响上课的话一定去试试”。

  “花儿大巴”上门服务大打亲民牌

  不仅赛程简短,青海卫视今年还大打亲民牌:一是,所有城市高校唱区的报名选手不要求必须是学生,社会人士和就近听闻者也可前往报名;二是,5月11日-12日高校唱区晋级赛期间,青海卫视将派出“花儿大巴”在武汉10所高校循环接送海选选手,人性化的“上门”服务,既可以节约比赛时间、又可以保证整个比赛过程顺利、有序进行,实在是周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