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夜店诡谈》“潇洒哥”赵英俊热跳太空舞

2011年05月04日12:15
“潇洒哥”赵英俊热跳太空舞
“潇洒哥”赵英俊热跳太空舞


  被粉丝昵称为“潇洒哥”的赵英俊日前赶往北京近郊,在一部青春惊悚片《夜店诡谈》中倾情客串,大跳迈克尔•杰克逊的招牌太空舞,奉献了自己的舞蹈处女作。《夜店诡谈》由北京中映联合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橙天嘉禾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湖北省电影发行放映总公司联合出品,是橙天嘉禾“夜店系列”的第二部力作,由青春偶像周秀娜和范逸臣领衔主演。

  赵英俊曾在“夜店系列”的开山作《夜店》中饰演“朱辽”一角,此次加盟主打时尚惊悚体验的《夜店诡谈》,造型抢眼不说,更是圆了他从未跳过舞的遗憾。对于自己的造型,一向幽默的“潇洒哥”戏称简直是“惊天地泣鬼神”,以致在第一时间上传到微博向粉丝“显摆”。而曾与他在《夜店》中有过合作的李小璐(在线看影视作品)也调侃起来,将其形容为“集迈克和雪村于一身超越大自然的造型”,可谓将“潇洒哥”的角色造型描绘得栩栩如生。

  《夜店诡谈》是青年导演方亚熙的长片处女作,几易剧本力保品质之外,导演更是在片中致敬偶像,其中,“潇洒哥”扮演的“舞男”便是向迈克尔•杰克逊的致敬。在片中,潇洒哥将与青春偶像邓家佳有精彩对手戏呈现。

  据悉,《夜店诡谈》主打年轻时尚一代主流观影人群,力图在惊悚类型上融合悬疑、科幻以及喜剧等影像风格,意欲打造一部耳目一新的“惊悚套餐”。本片预计将在年内上映,与全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