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闪婚》热播引争议 刘芳毓称“闪婚”难定是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4日12:01
刘芳毓在《闪婚》中
刘芳毓在《闪婚》中

 

实力演员刘芳毓
实力演员刘芳毓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的家庭伦理剧《闪婚》目前正在辽宁卫视、深圳卫视、山东卫视、黑龙江卫视等五家卫视黄金时段火热播出,该剧首度将现今风头正劲且备受争议的“闪婚”现象搬上荧屏,一经播出便引起了观众的广泛热议。实力演员刘芳毓在剧中饰演“古丽”,谈到如何看待“闪婚”时,她表示“闪婚”要根据年龄区别看待。

  如果给2011年前半年的娱乐圈总结关键词,绝对会有一个不可或缺的词----“闪婚”,大S与汪小菲的那场“世纪婚礼”闹得沸沸扬扬,王全安与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高调领证秀钻戒”让人惊叹,萨顶顶“九十分钟搞定婚姻”令人瞠目……“闪婚”是当下社会新兴且被热议的话题,无论是普通人还是演艺圈都上演着形形色色的“闪婚”。“闪婚”是对?是错?孰是?孰非?我们现在无法给出一个结论,但是也许电视剧《闪婚》会帮助你拨开婚姻的迷雾。

  电视剧《闪婚》直指社会热点,展现80后婚姻现状,揭露当下年轻人情感历程,是第一部诠释“闪婚”现象的影视剧作品。该剧汇集了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颜丹晨、刘芳毓等众多青年演员和盖克、凯丽等众多实力老戏骨。两个“闪婚”的年轻人、三个各具特色的家庭、每个家庭里的成员,都成为这个婚姻生活里不时会出现的隐性因素,如何化解这些不稳定因素?导演王小康表示,希望借这部作品让所有人都有机会了解“80后”的婚姻状况,同时也让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年轻人理解婚姻的真谛。

  在被问到如何看待“闪婚”时,刘芳毓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这得分情况区别看待,如果是年轻人,“闪婚”有点稍欠考虑,因为他们还有大把的时间去相处、了解,一上来就“闪婚”就有点冲动,很容易做出错误的选择。但是如果年纪大了,做出“闪婚”的决定只是少浪费时间,碰到合适的人很难,一蹉跎可能就错过了。就像以前父母包办的婚姻,彼此也没见过几次,也能相扶到老,这就是先结婚、后恋爱,“闪婚”也能有幸福的婚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