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牌“毒舌”包小柏加盟天津卫视《王者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4日11:33
包小柏
包小柏


  搜狐娱乐讯 曾经彻底宣布离开选秀评委界的金牌音乐制作人、有华语乐坛第一选秀评审的包小柏,今年又高调重回舞台。日前,包小柏已接受天津卫视邀请,确认担当《王者归来》十大巨星模仿秀的评审。

  2009年某选秀中,包小柏与争议选手曾轶可的针锋相对观众们记忆犹新,当时抛下“她留我走”的豪言壮语,后来高调宣称:“如今的选秀偏离音乐本质,没有核心价值”;2011年,《王者归来》主打模仿秀的概念,主旨“致敬巨星荣耀,见证巨星诞生”,正是节目真正的音乐理念让包小柏重回评委坐席,全国观众将能在2011年继续看到包小柏精彩的点评。

  涉足娱乐圈近三十年的包小柏现今以节目评审与主持人为主业,他在音乐评审领域的专业程度得到了各大媒体的认同;“歌声,我想听到有自信,不发抖,不走音的歌声”,“你有唱歌的态度,但是没有唱歌的程度”……这些令人拍案叫绝的评语至今为人称道。2009年轰动一时的“离席门”发生后,他更是以言辞犀利,一针见血式的评判语言得到公众的认可。有才能的人,他一定不会放过。没有才能的人,也逃不过他的眼睛和“毒舌”。

  有着多年评委经验的包小柏对专业、潜力十分看重,同时他更看重的还有活动的公平、公开性,《王者归来》作为一个模仿秀节目,看重的便是选手的模仿能力,有能力的人就将在舞台上大放光彩,无论你的高矮、胖瘦、美丑。《王者归来》致力于发现更多有潜力的选手,为热爱音乐的人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这也是包小柏在宣布退出评审界后首次接受评审邀请的关键所在。

  《王者归来》是天津卫视斥巨资打造的一档模仿类选秀节目,节目将于6月至8月每周五晚黄金时间在天津卫视隆重巨献。做评委时的包小柏素以毒舌闻名,而沉寂许久的包小柏此番重出江湖,加盟模仿秀节目,现场会迸出怎样激烈的火花呢?敬请期待今夏最强势的电视节目《王者归来》十大巨星模仿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