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最爱》获好评 章子怡等主创13日来沈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关力制
2011年05月04日08:14

  本报记者关力制报道

  由顾长卫执导,章子怡、郭富城主演的电影《最爱》将于5月10日登陆全国院线。昨日,该片在北京进行了首轮院线媒体看片获得了好评。记者联络前方同行获悉,媒体普遍认为《最爱》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真诚"之作,保持了顾长卫一贯的作品水准。该片虽以小人物的视角却讲述了一个关于大爱的故事:身染恶疾的男女主角在绝境中从相怜、相依到相爱,用生命证明了爱情的尊严和伟大,全片以诙谐幽默方式呈现出了一部以情动人、敲击人心的爱情、生与死的绝恋电影。记者更获悉,顾长卫、章子怡等影片主创应辽宁北方电影院线之邀,将于本月13日来沈宣传影片,并走访多家影城与影迷互动。

  顾长卫导演的前两部作品《孔雀》和《立春》都因过于艺术性而与市场失之交臂,此次《最爱》举行北京院线看片后,院线人士和媒体同行却对记者表示,《最爱》不仅保持了顾长卫导演以往的艺术水准,还多了很多商业亮点,影片内容上虽然蕴含比较深刻的人生意义,但却以叫人肝肠寸断的爱情故事吸引影迷,而章子怡、郭富城、濮存昕等明星也均展现出极强的爆发力。影片出品方星美集团董事长覃宏希望《最爱》能让观众看到电影的真诚,"我相信无论是哪个年龄层次的观众都能被它的真挚所打动。"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