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财智高尔夫传递慈善 奥运冠军寄语梦想卷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3日10:39
Easygo为红裙之夜的联合主办方
Easygo为红裙之夜的联合主办方

 

这幅卷轴曾经到达西藏的贫困小学
这幅卷轴曾经到达西藏的贫困小学

 

叶乔波在卷轴上书写梦想
叶乔波在卷轴上书写梦想

 

奥运冠军杨凌书写希望
奥运冠军杨凌书写希望


  4月30日,由搜狐明星公益联合主办的搜狐财智高尔夫“红裙之夜”在海口举办。奥运冠军杨凌、叶乔波等出席。曾经随着搜狐明星公益EASYGO前往西藏的爱心梦想卷轴也到达了“红裙之夜”的现场。这幅卷轴在4月中旬被带到过西藏的一所贫困小学,上面用汉藏两种文字写满了明星与孩子们的梦想。当晚,奥运冠军们也在象征着梦想的卷轴上签名留念。据悉,这幅卷轴将在下一站进行拍卖,拍卖所得将用于公益事业中。

  在谈到晚上的慈善晚宴时,杨凌特意强调这是一项非常值得提倡和推广的活动。身为世界冠军联合会成员的杨凌,在平时经常会从事一些公益事业,所以在出席各项活动时,杨凌一直坚持向公众推广慈善。这次搜狐财智高尔夫,让杨凌又有了用武之地,他认为慈善无大小,每个人在任何时刻都可以从事慈善事业,每个人都是有慈善能力的。

  “高尔夫本身有这个一个高端的平台,大家愿意去参与,很多高端人士能够更多的关注慈善,这确实是很绿色的运动,搜狐让慈善更绿色。”杨凌赞叹道。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