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余文乐打胜冠军战 澄清与舒淇只是普通朋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2日09:21
乐仔夺得9分成为赢球功臣。
乐仔夺得9分成为赢球功臣。

 

柏豪金睛火眼防守对方进攻。
柏豪金睛火眼防守对方进攻。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余文乐及周柏豪所属球队横洲工业前晚与屯青打冠军赛,约有三百人观赛,而张继聪也有捧场。本来乐仔因身处台湾而未能上场,他表示为球赛特意早一日飞到台湾,并赶回香港比赛,即晚再飞台湾工作。乐仔及柏豪分别夺得9分及6分,最后以67比45大胜对方赢得冠军。比赛中两队有两次小冲突,身为队长的乐仔化身“和事老”,向另一队的球员拍膊头示好。

  对于球队胜出,乐仔表示:“好开心!因为我们抽出很多时间练习,希望可以带出一个打篮球都要认真去玩的讯息给大家!也希望保持长期打下去,而不是短期几个月的事。”问到最近有指乐仔与舒淇相恋,他指二人只是朋友关系。而乐仔胜出比赛之后,兴奋得把队友的露股照放上微博,更说是为庆祝他们得到冠军送给大家的礼物!

(责任编辑:宋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