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追捕 > 新闻

谍战戏《追捕》将播 海清“媳妇”变“女侠”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5月02日08:31
《追捕》剧照
《追捕》剧照

 

《追捕》剧照
《追捕》剧照


  城市快报5月2日报道 谍战动作大戏《追捕》将于5月3日登陆天津影视频道。从剧照看,主演海清将上演高台狙击的戏份,只见她手持一杆狙击枪,英姿飒爽、神情淡定,一招一式俨然是身经百战的“女侠”。这对于一贯以现代女性造型示人、有着“媳妇专业户”之称的海清来说可谓造型上的重大突破。

  据介绍,《追捕》的导演郝琳欲将该剧打造成“美式动作剧”,因此动作导演程小东为该剧特别设计了十分火爆的动作戏。据介绍, 其中一组逃亡的镜头中,海清饰演的地下党兰心茹被国民党围追堵截,她需要从长达15米的楼梯上滚落,还要只身在屋顶上跳跃飞奔,而这一切高难度的动作戏均由海清亲自完成,没用到替身。

  值得一提的是,《追捕》也是海清和吴秀波(微博)继《黎明之前》后再度携手,而且在戏中真正地演了一回情侣。只是剧中吴秀波饰演的地下党刘天舒,先投靠了国民党然后又效忠汪伪变成了汉奸,而海清饰演的由富家女变成地下党的兰心茹却一直深爱着他。因此当被问到再次“恋”上吴秀波的感受时,海清直言:“很纠结!”(本文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宋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