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堀北真希出席新剧访谈活动 梦想当英雄母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2日08:26
堀北真希
堀北真希


  搜狐娱乐讯 5月1日,演员堀北真希(主演日剧《野猪大改造》)出席了在横浜举办的日剧《出生》(TBS电视台)的访谈活动。田中美佐子(出演日剧《十四岁的母亲》)饰演一位51岁怀孕的母亲,围绕着母亲的高龄妊娠全家陷入一场危机。堀北真希在剧中饰演长女爱美,对于自己现实生活中的婚姻观和生子问题,她明确地表示:“虽然我没有仔细想过到底要在几岁结婚或者生孩子,不过潜意识里觉得似乎是越早越好。我的理想是成为很多孩子的母亲。我喜欢热闹的家庭。”

  日剧《出生》以一对父母及两男两女的六人家庭——林田家为舞台。堀北真希饰演的长女爱美是最理解母亲的孩子,但仍然不能接受母亲怀孕的事实,由此产生纠葛。在设计公司工作的长男太一由杰尼斯旗下偶像团体关8成员大仓忠义(出演电影《大奥》)饰演,次男浩二由杰尼斯未出道艺人中岛健人(出演日剧《你教会了我什么最重要》)饰演,小女儿美子由竹富圣花(出演日剧《手机女友》)饰演,医术高明的妇产科医生由大杉涟(出演电影《花火》)饰演。

  在生活中就是长女的堀北真希表示对角色心理很有共鸣:“因为是和自己很接近的角色,所以感受到了至今为止没有感受过的亲切自然。有几次自己心里感情泛滥过头了,以至台词都说不出来,特别着急。故事主题也很生活化,在我心里引起了很大的共鸣。”关于剧中的弟弟和母亲她则笑着说道:“(弟弟)大仓忠义实际比我年龄大,所以我觉得不拿出姐姐的样子来是不行的,一直很努力想看起来像个姐姐。(关于田中美佐子)不管是作为演员还是单纯地作为一位女性都让我充满尊敬之情。将来我也想表演像田中美佐子一样的母亲。” (aya/文)

(责任编辑:宋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