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宗翰五一热拍《景德镇》 横店片场游客爆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1日16:16

  搜狐娱乐讯 内地人气男星李宗翰目前正在横店片场领衔热拍《景德镇》,在这部滕文骥执导的古装大戏中“回到明朝当大师”,眼下“劳模”李宗翰五一不休假,在横店片场连轴工作,唯一不适应的是五一横店片场游客爆满,给拍摄造成不少难度,而且这已不是李宗翰第一次感受到片场五一游客爆满的热度,直教人慨叹——五一横店拍戏伤不起啊。

  据悉,从昨日起,横店已出现每个景区门口一百多辆大巴的盛况,各剧组合计几百辆工作用车也在门口,片场被迫用大喇叭维持秩序、游人在古装场景“抢镜”的场面时有发生,五一期间在横店拍戏无异于打一场硬仗。

  李宗翰开年忙不停,拍摄香港3D惊悚电影之后马不停蹄跨拍现代都市偶像剧《白色谎言》,随后一天未休投入滕文骥导演的《景德镇》剧组,领衔主演为瓷都景德镇倾尽一生精力的一代宗师张天三,剧中当过乞丐、愤青、对外经贸先驱、跟皇上对峙死磕儿、制作过名瓷惊世之作,从青年演到老年,十分过瘾。(文:小狐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