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捕房》登陆央视 应采儿大呼过足男装瘾(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1日15:10
应采儿
应采儿


  搜狐娱乐讯 由应采儿主演的电视剧《大捕房》将与5月3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继东方卫视影视频道一轮热播之后,持续刚刚席卷上海的大捕房“帅气男捕快”旋风。剧中,应采儿首次尝试“分身”,饰演龙凤胎兄妹两个角色,黑色西装、利落短发的帅气男装扮相,获得观众的热烈好评。应采儿非常享受剧中“彻底男人”的装扮,自豪的笑说,“以这么帅的男人装扮出现,肯定可以迷倒一大群女性。”

  享受“被解放”的感觉 应采儿狠下决心剪短发

  《大捕房》将故事背景放在上世纪三十年代初的上海滩,以巡捕房的探案故事串起剧情。在剧中,应采儿分身出演龙凤胎兄妹关青月、关青山两个重要角色。面对如此之大的挑战,一直非常渴望演绎类似《梁祝》题材作品的应采儿表示,自己十分享受这个“彻底男人”的装扮带给自己的感觉:“我觉得自己真正被“解放’了,自己很喜欢,让我可以完成做男生的那个梦想。”

  为侦破案件方便,应采儿不时需要乔装打扮成外形、性格各不相同的多个身份,为了更好的演绎哥哥“关青山”,她不得不忍痛割爱剪去一头长发,“本来想戴头套,但短发的戏太多了,而且又有打戏,头套怎么弄都不好看,所以就狠下决心。”

  “帅气男新人”登陆央视 应采儿:迷倒大群女性

  应采儿此次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化身上海滩“配枪男巡捕”的她,黑色西装、英姿飒爽的短发,更有多场精彩武打戏份,帅气逼人。在《大捕房》中,应采儿饰演的男装角色常常让一大群女性为之争风吃醋。她对反串扮相颇具魅力成就感十足:“我以这么帅的男人装扮出现,肯定可以迷倒一大群女性的。”

  上海地方台热播期间,应采儿更创意的摘取本名里头的“丁”加上丈夫“小春”的名,自称2011年最帅的男新人“丁小春”,引起粉丝暴涨,影迷骚动。此次登陆央视,应采儿笑说,“大家请不要爱上我哦。”

  据悉,应采儿今年工作满档,除了热播的《大捕房》、《冰是睡着的水》,她与林志颖(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彩虹甜心》则将在七月火热播出。近日,应采儿将进组拍摄新剧《男人的战争》,她开玩笑地说,“2011年大家打开电视机会发现,转到哪一台都会看到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