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日影《阿凡达》首映 桥本爱遗憾全是男性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5月01日14:44
日本电影《阿凡达》主创
日本电影《阿凡达》主创


  搜狐娱乐讯 30日,主演电影《阿凡达》(导演和田笃司)的模特兼演员桥本爱(15岁),出席了在东京THEATER N涉谷举办的电影首映会。片中她饰演一个平时平凡朴素、但以网络上“阿凡达”身份成为学校女王的高中女生。面对首映会场满场的男性观众,桥本爱带着点遗憾地说:“我的目标观众——高中女生们,一个都没有来啊……”

  《阿凡达》由日本人气推理小说家山田悠介的同名小说改编。故事梗概:班里“女王”级人物妙子强迫最老实的道子加入SNS网站的“AvaQ”小组,道子的生活由此发生了彻底转变,在虚拟网络中的分身“阿凡达”成为她生活的第一要义,为了“阿凡达”的荣耀,道子不惜劫财、杀人,甚至将自己整容为“阿凡达”,计划通过“阿凡达”操控全日本……

  桥本爱是生于1996年的新生代演员。2008年在音乐大赛“HUAHUA选拔赛”中获得新人奖,随即踏入娱乐圈。2009年,桥本爱在女性时尚杂志《Seventeen》举办的选美大赛中力压群芳,夺得桂冠,同时被电影《Give and Go》导演森英人看中,实现了她的演员梦。2010年,她凭借在影片《告白》中扮演的女班长一角打响知名度。(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