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水岛宏复出路艰辛难圆导演梦 被曝与绚香不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1日14:30
水岛宏与绚香结婚时的合影
水岛宏与绚香宣布结婚时的合影


  搜狐娱乐讯 出道文坛的第一部小说《KAGEROU》即创造了超过100万部销量佳绩的日本男星水岛宏自离开研音后事业的发展空间愈加广阔,继担任PV的原案、剧本和出任某杂志的总编后,近来关于他将担任电影版《KAGEROU》导演的说法甚嚣尘上。《周刊文春》报道称“水岛想要实现导演梦不太容易,而且他和妻子绚香的婚姻也出现危机”。

  3月末创刊的杂志《GLOBAL WORK》,艺人出身的水岛出任总编令人有些意外,时尚杂志界人士透露“这是东证旗下的服饰公司的PR杂志,4分之一以上的内容都是该公司的品牌目录”,“请水岛做总编只是为了扩大杂志的知名度——他实际上起到的是广告代言人的效果”。据了解,水岛对新工作是相当的有干劲,也不时会在编辑会议上大胆地否定一些编辑的意见,提出自己的想法,而且还积极地制作新策划“首度参与的会议,他拿着A4大的3枚左右的企划书到场,对模特的登场提出了自己的新设想”该杂志的关系者言。

  《GLOBAL WORK》定价300日元——这个价格在日本的时尚杂志界来说并不高,“骨美人的推荐”,“享用韩国式早饭吧”,“自己remake春季最棒的一件儿童服吧”……咋看杂志的这些目录,可以感受到和所写的小说《KAGEROU》一样,贯彻着水岛的自然“小清新”路线。但也免不了引来大量的非议“真的有请他做总编的必要”,不少人质疑水岛的实力,而且从该杂志的官网连编辑会议的视频都公开的举动可以看出只是变个名目让水岛为杂志做宣传罢了。不仅如此,水岛金发、留胡子的新造型也成为一些网友炮轰的话柄:“这样的打扮出现在杂志编辑会议上,也太荒唐了吧?”,“我不是在看一部搞笑片吧?”……。

  水岛为艾回唱片所属的GIRL NEXT DOOR的新歌PV创作了剧本,“艾回的真正目标是妻子绚香”,去年绚香以要专心治疗甲状腺病为由暂退歌坛“其实病已有相当的好转,计划在近段时间复出”。尽管水岛《KAGEROU》的印花税收入推断有1亿4000万日元,但现在夫妇俩所住的某高级公寓月租就达200万日元“从长远看,两人必须重新展开活动才能支付生活的巨大开支”,“去年秋从研音独立时,就被后者抽调了身边的经纪人,所以夫妇现在的确什么都要靠自己”。

  水岛曾找品川庄司的品川佑商量把《KAGEROU》拍成电影一事,“水岛想亲自掌镜,因为如果出演主角的话——肯定会遭来研音的封杀,所以只能折中”知情人表示即便是这样,他要请其他明星出演也并非易事“以前,水岛就属于圈内比较独来独往的艺人,不会和剧组的人一起出去喝酒应酬什么的,他在艺能界几乎没有好友”,曾与他合作拍剧的小栗旬也私底下吐露:“水岛很难相处”,“这么恶劣的人脉,想要当一个成功的导演,相当困难”。不管是文学,还是影视方面,近期内想看到水岛的新作“恐怕是奢望,并且他和绚香的感情也有恶化的迹象,后者嫉妒心和控制欲极强,日子长下来,水岛无法招架也是情理中事”。

  更令人咂舌的是,有水岛会挑战珠宝设计师的说法传出“可以说这是他勇于接受多方面的挑战,但另一个角度也可看出,在离开研音后,水岛迷失了方向——毕竟当初他被誉为是兼具演技和外形的‘若手演员’,粉丝最希望的,莫过于是看到他复出演戏”。去年在接受采访时,水岛也表示未来“如果可以的话,想担任电影《KAGEROU》的导演”,“现在创作PV剧本和做杂志总编,则和他当初设想的越来越远了”。(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娱乐头条

970590粉丝

关注

舍人

22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