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芦田爱菜拒与锦户亮合演父女 恐遭杰尼斯封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1日14:26
芦田爱菜
芦田爱菜


  搜狐娱乐讯 被赞是近年来日本艺能界难得一见的天才小童星芦田爱菜(6岁)去年自出演了日本电视台的电视剧《Mother》后就人气爆涨,多部剧集和电影的演出邀请如雪片飞来,不过知情人就曝因为拒绝与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偶像锦户亮合作,而有被后者封杀的危险“很有可能从天上掉到地下般大的落差,未来的前途难测”。

  芦田爱菜主演的春季新剧《阿护一家》(富士台)正在放送中,“实际上,在收到此剧片约时,芦田已经被内定为朝日台的《养狗这回事》的主演”知情人透露芦田最终还是选择了《阿护》,放弃与锦户亮合作的机会“弃演《养狗》的理由也很容易理解,她在里面只是排在锦户亮、水川麻美后的第三主演,而在《阿护》里她不仅是主演,也担任了主题曲《maru•maru•mori•mori!》的演唱者之一,分量明显有差别”。“芦田方面在最后关头才给《养狗》回复,也令后者匆忙间另外找人代替。这种‘墙头草’的做法在圈内引起了不小的非议”圈内人指“其实作为专业演员,芦田的做法本身没有问题,只是她太晚才拒绝《养狗》剧组,迫使制作方要在很短时间内举行试镜,找其他合适的童星出演”。知情人还表示“近一段时间来,芦田不可能出现在朝日台是毋容置疑的事,更严重的是,她为此还可能遭来杰尼斯的反感和封杀”。

  以往在综艺节目中,芦田已经有多次与杰尼斯艺人合作的经历“看得出杰尼斯很看重这个小不点儿,但这次她的‘不识相’很有可能被事务所列入共演NG的黑名单中”。“今年4月刚刚升为小学生的她也许还不能理解艺能界各种复杂的潜规则,但除了演技,的确还有很多左右一个演员演艺生涯长短和人气高低的问题。现在只是希望被杰尼斯封杀的传闻只是杞人忧天,否则实在可惜,毕竟她的演技还大有雕琢的余地”。(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娱乐头条

970559粉丝

关注

舍人

22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