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成龙“让世界充满爱” 盲人歌手杨光激情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1日09:30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2011年4月29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见义勇为基金会和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爱心基金会联合举办的大型主题公益晚会《让世界充满爱》,在福建泉州海峡体育馆激情上演。

  此台晚会舞台设计巧妙独特,在视觉和听觉上,给人以强烈的撞击和震撼!强大的晚会演出阵容,星光璀璨,成龙、伍佰王心凌(在线看影视作品)瞿颖(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承俊(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著名艺人纷纷登台献唱。其中,从央视《星光大道》上一举成名的歌手杨光最为引人瞩目,他一改往日的演出风格,而是在演唱方面带给观众别具风格的震撼,让大家更加深入地感受和了解杨光独特的音乐天赋。

  在观众如潮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杨光和主持人瞿颖一起走上舞台。他充满自信的微笑,大气稳重的台风,另全场观众赞叹不已,杨光首先用美声和流行混搭的方式演唱了一首《我的太阳》,这种跨界演唱的表演形式立刻让全场气氛达到高潮。紧接着他又为大家演唱了他的原创歌曲《我是阳光》。在演出过程中,杨光不时与观众进行互动,而且表现的非常得体。他的舞台方位感很好,甚至让第一次看他演出的人都难以置信,杨光竟然是一位盲人歌手。

  在演出结束后记者采访杨光时问道:“你为什么能在台上表现的那样轻松,是不是在台下练了好久才能达到这样的程度?”杨光说:“我不希望我的视障成为我和大家交流的障碍,尤其是在台上,因为那样会影响大家看我演出的情绪。所以每次不管多累,我都要亲自走台。”

  谈到这台晚会杨光说这是一台公益晚会,几乎没什么出场费,但他还是欣然接受了邀请,因为杨光的第一张专辑有一个公益主题,将全部利润捐给“光明行动”——用于治疗白内障病人的复明工程。杨光说:“我希望我的点滴行动,能够回报社会、报答那些关心帮助我的人,同时能够带动更多有爱心的人,加入到慈善公益的事业中来。我希望温暖的阳光能够照射到每个人的心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