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莫少聪孙兴吸毒 > 莫少聪孙兴被曝吸毒 新闻

曾志伟称内地赚钱危机四伏 鼓励莫少聪重投工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30日10:53
曾志伟希望莫少聪被拘留期间能反思
曾志伟希望莫少聪被拘留期间能反思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有传在内地吸毒被捕的莫少聪昨日获释,曾志伟力撑好友:“我知道他不是慢性吸毒者,如果为应酬而吸几口,这就很惨!他真的不是这样的人,他跑步、学佛、做慈善。这次扣留某程度上是好事,能给他时间反思。希望他快些出来,快些回港,我会鼓励他尽快投入工作,不要再为此事不开心。”

  常被“大佬”叫进房

  志伟被问到在内地应酬时可曾被引诱吸毒?他表示内地是个很危险和乌烟瘴气的地方,常有陌生人叫他进房。志伟说:“艺人很惨,我们跑码头的,去到别人的地方,不知对方是什么人。有时候,对方说他大佬叫我进去,我不知道他是什么大佬,又叫我喝他的饮料,都不知道那是什么。我最怕入场的那条路,所以常问有否后门可直达场地。”志伟回忆试过出席朋友生日派对时被整,喝下含2粒安眠药的饮料,醒来时内裤全沾上茄汁;又试过一觉醒来,身处的房间竟由3个人增至120多人。

  至于盛传的内地吸毒艺人名单,志伟认为传闻累死知名人士,迫使大家澄清,他更100%相信孙楠是无辜。志伟说:“他哪有时间吸毒?他要登台、打高尔夫球、带父母旅行。我们认识多年,他很会享受,平日早睡之余,酒也不多喝。总之用枪指着我,也不相信他吸毒。”

  钊成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