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北京国际电影季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大学生电影节摆乌龙 李乃文戏获“双料影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16:58
对电视电影支持表示感谢
对电视电影支持表示感谢

 

李乃文获得电视电影最佳男演员
李乃文获得电视电影最佳男演员


  日前,第18届大学生电影节在北京隆重举行,当晚星光熠熠众多影视界名人齐聚一堂,冯小刚、葛优、范冰冰等影视界大腕,李乃文、徐峥、颜炳燕为代表的演艺界的中坚力量均有出席,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大影节电视电影奖项环节中,李乃文凭借《我是植物人》刘聪一角摘得最佳男演员的桂冠,不过仔细一看发现拿着最佳女演员的奖杯,闹了一出令人哭笑不得的乌龙。

  颁奖礼现场,李乃文身着一席香槟金色西装登台。再看台中,先锋个性的大学生们鼓掌欢呼,《我是植物人》获得在本届大影节上获得多项提名,说明现代的年轻人对生活、对社会的关注度不断提高,当手握奖杯的一刹那,李乃文说:“今天,大学生电影节将最佳...哎?这是最佳女演员奖!”,顿时引得全场爆笑。在电视电影《我是植物人》中李乃文饰演正义的娱乐记者刘聪,透过他的镜头,将造假行业的黑暗与丑恶、李乃文与黑恶势力从潜伏暗战到正面交锋,从明察暗访到伸张正义,从被打击报复到谈判对峙,人性的矛盾与复杂随着环环相扣的剧情一一展现,而李乃文娴熟的演技和天生的幽默感让这部冷色调的影片增添了一丝暖意,《我是植物人》播出后收到很多关注,而李乃文自己的评价是,“当初接演这部电影是对生活的一种思考,观众们能喜欢算是最大的成就。”

  2011年是李乃文收获的一年,《借枪》中他饰演的杨小菊十分接“地气”,这个衣着讲究出口成章的银行经理常常“语出惊人”,收放自如的演技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在笑声和紧张的谍战气氛中过了一把“古文瘾”。在荧屏上绽放异彩的李乃文在大银幕也获得好评,《我是植物人》刚刚将大学生电影节电视电影最佳男演员的奖杯送入其手,又将迎来“百合奖”的检阅。据悉,人气如初夏藤蔓般迅速攀升的李乃文已进入《婚巢》剧组,再次演绎一个“在婆媳间跳着华尔兹”的男主角,为观众奉上更多的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