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疯狂办公室》 > 新闻动态

出演《疯狂办公室》饰CEO 夏凡:做高管真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15:11
夏凡
夏凡



  一部《手机》让很多人记住了王志文的那个爱惹麻烦的“小舅子”于文海,也让演员夏凡被很多观众熟知。日前,网络门户剧《疯狂办公室》正在热播,实力小生夏凡在剧中成功转型,出演一位大型企业CEO,其白领形象令人眼前一亮。自开播以来,《疯狂办公室》在短短数日内点击率过千万,全明星阵容及爆笑幽默的风格赢得了广大网民的青睐和追捧。

  网络剧对很多人来说还是个新鲜事物,作为一部情景喜剧,该剧以短小精悍的篇幅和高效幽默的情节台词,一亮相便受到网友的疯狂追捧。在《手机》《养父》等热播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夏凡,在剧中来了个大变身,成为企业CEO,将其帅气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结合发挥到极致。这位海归青年其实只是在马来西亚留学一年,终因英语不及格被退学。在社会上尝试过多种职业后,终于在得到第25份工作时实现了自己的价值。值得一提的是,剧中诸如“找姜文导演就行”等陆子夜的经典对白也受到网友追捧,成为最新网络流行语。首演白领的夏凡谈到剧中的角色,笑言“现实生活中没有机会做企业高管,终于在剧中过了一把瘾。”不过,夏凡介绍,陆子夜的个性表面比较偏执,但是表演起来却需要放得开:“陆子夜其实就是‘路子野’。”

  剧中,夏凡以超凡的喜剧天赋演绎了一个天性乐观的职场白领精英形象,而首次出演网络剧也让他印象深刻:“作为演员,每一种角色我都有挑战的欲望,这部剧虽然很短,但其中的角色很有可塑性,这也是它吸引我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