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童星芦田爱菜宣传《阪急电车》 今春升级小学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4月29日15:04
芦田爱菜
芦田爱菜


  搜狐娱乐讯 6岁的人气小演员芦田爱菜(主演日剧《Mother》)参加了在东京举办的电影《阪急电车》关东首映活动。今年春天芦田爱菜成为了一名小学生,她迫不及待地向大家报告说:“(上学)太开心了。喜欢的课是语文和美术。”当被问起今年春天作为一个新开始有什么目标时,她孩子气地回答说:“因为上了小学一年级,所以目标是早晨能一个人听着闹钟起床。”听了她可爱的回答,中谷美纪(主演电影《被人嫌弃的松子的一生》)、户田惠梨香(主演日剧《你教会了我什么最重要》)等人都笑了。

  《阪急电车》以兵库县的阪急今津线为舞台,通过描写乘客们身上发生的一个个故事来表现人与人之间的联系、牵绊以及温情。主演中谷美纪说:“这次和很多优秀演员实现了合作。对于关西方面的支持也很感谢。”以一句话形容本片的活动环节中,中谷美纪在手写板上写下了“祈祷”两个字,她解释说:“这是大家白天连饭都吃不上努力拍出来的作品。这里的‘祈祷’是指祈祷电影能给观众们带去力量。”

  兵库县出身的户田惠梨香则写下了“骨”字。她说:“骨头是人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这部作品中也充满了许多像骨头一样对于人类来说不可缺少的根本的东西。”南果步(主演日剧《说谎的婚姻》)则写了“联系”二字。她感慨颇深地解释说:“电影中电车把街道和街道联系在一起。而电影制作人员和各位演员,再加上观众们,我们都是相互联系着的,希望这样的想法能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

  参加本次首映活动的还有宫本信子(出演电影《眉山》)、谷村美月(主演电影《真实魔鬼游戏》)、有村架纯(出演日剧《SPEC》)以及导演三宅重喜(执导日剧《白色之春》)。(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