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碧昂斯遭游戏公司状告 被要求赔偿一亿美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14:31
碧昂斯遭巨额赔款起诉
碧昂斯遭巨额赔款起诉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美国R&B天后碧昂斯(Beyonce)惹上一桩官司,一家游戏开发商以“损害公司商业利益”为由状告碧昂斯,要求她赔偿一亿美元(约合6亿5千万人民币)商业损失费。

  这家名为Gate FiveLLC的游戏公司声称碧昂斯在一款名为《StarPower》的游戏中,随心所欲的违反合同规定,而她的行为导致了该公司在圣诞节的前一周解雇了70位员工并使得项目搁浅。据纽约一家媒体所曝光的内容透露,碧昂斯在2010年的6月份联手GateFive公司,同意该公司使用她的个人形象来“赢得丰厚的合作利润”。

  这家公司为游戏《StarPower》总共投入了7百万美元,玩游戏的人可以选择碧昂斯的单曲,然后在游戏中与虚拟的碧昂斯一同舞蹈。尽管碧昂斯“已经同游戏公司谈好了所有的细节”,但她却在去年12月份时突然改变了主意,要求得到更多的利润分配,而这个时间恰好发生在“游戏制作的关键时刻”。GateFive公司的律师声称碧昂斯“关于利润所得进行了一次难以想象的要求”,而这也导致了这项游戏的投资者选择撤资,这个项目也就此搁浅。

  Gate Five公司的创办人格里-埃斯利(GreyEasle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碧昂斯不守信誉并恶意违反了合同,她看起来心血来潮的行为不仅仅毁掉了GateFive的项目,同时迫使70位员工因此而失业。在圣诞节前,她向我们说明了想法,并告诉我们,我不想再听到你们的意见,都离我远点。”为此,GateFive公司联系到了碧昂斯的父亲-她当时的经纪人,然而碧昂斯的父亲仅仅是不断重述碧昂斯的要求。

  Gate Five公司表示他们将在随后的一周公布更多的细节。但是埃斯利表示,他们更希望做一款好玩的游戏,而不是去打官司。目前碧昂斯以及其发言人并未就此事作出反应。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