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远征军 > 新闻报道

《远征军》二轮热播 郝柏杰被赞“灵魂战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13:30
郝柏杰
郝柏杰


  搜狐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抗战大剧《中国远征军》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攀升,目前,该剧又传出第二轮全面播出的消息,该剧即将在五一期间在天津卫视黄金时段、广东卫视黄金时段、国家教育电视台黄金时段、江西卫视黄金时段、湖北卫视非黄金时段播出,该剧采用了国际一流的特效团队,力图最大程度上还原二战期间远征军的历史,而黄志忠、柯蓝、刘晓宁、郑昊、郝柏杰、谢孟伟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也为该剧增加了很多亮点,郝柏杰更是凭借这部大剧脱颖而出。

  郝柏杰在剧中饰演的是侦察排长“杨文”,面对国仇家恨,义无反顾的选择做一名战士,在剧中郝柏杰亮眼的表现获得了很多观众的肯定,很多观众表示,郝柏杰的眼神里有一种特别的东西,让人很震撼,很感动,可以说是一个铁骨铮铮的“灵魂战士”。

  据悉,郝柏杰目前正在象山赶拍陆川导演的全明星大戏《王的盛宴》,闻悉自己得到如此高的评价,他笑言“过奖了,但是自己对待每一个角色都是认真的,用尽自己的全部努力将它诠释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