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雷神》神锤来华 北欧“封神榜”引爆暑期档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29日09:24

  由好莱坞漫画改编的幻想史诗大片《雷神》即将于5月8日在中国内地公映,该片的中文版海报日前曝光,这位北欧“封神榜”中的超能英雄下凡到人间,在挫折与困难中不断完善自我,剧情颇具“莎士比亚”色彩,而与新科影后娜塔莉·波特曼饰演的麻辣女强人之间的情感纠葛也令影片备受期待。这部继《蜘蛛侠》、《钢铁侠》后漫画大师斯坦·李又一部被搬上银幕的巨作也为好莱坞暑期档拉开序幕。

  漫画英雄再登大银幕 雷神托尔呼风唤雨闹“三界”

  几乎所向无敌的雷神托尔拥有强大的超能力,最强的神力就是拥有能够呼风唤雨、召唤闪电的雷神之锤。身为王储的托尔自大鲁莽,也正是因此掀起了一场古老的战争,从而被贬入凡间作为惩罚。这个天神被放逐到美国新墨西哥州的沙漠,而一名科学家简佛斯特正好在那里调查夜空出现的无法解释的现象,托尔便成为了简的研究对象。托尔在人间必须克服重重困难,而在这个过程中,简渐渐喜欢上这个鲁莽但善良单纯的雷神。《雷神》的导演肯尼思·布拉纳表示,“《雷神》中古老的神话元素、简朴的原始武器、史前巨石群的神秘感以及惊人神力都让人深深被吸引。”

  “黑天鹅”与超级英雄恋爱 雷神威猛打戏热血沸腾

  新晋影后娜塔莉·波特曼为了参演《雷神》,尽管当时刚刚拍完《黑天鹅》身心俱疲,还是毅然放弃度假,出演雷神女友简·福斯特一角。饰演雷神的克思斯? 海姆斯沃斯身着铠甲手持神锤造型也是威武勇猛,本人的猛男气质也为角色加分不少。片中精彩刺激的动作戏令人大呼过瘾,托尔与毁灭者在沙漠小镇的决斗更是掀起了全片最高潮。“英雄、犯错、解开心结”这些元素使剧情颇具“莎士比亚”色彩,由专门改编莎翁名剧的肯尼思·布拉纳担任导演更是锦上添花。影片目前在澳大利亚小范围上映,获得广泛好评,知名影评网站烂番茄的好评率更是直升至95%。

  北欧“封神榜”引爆暑期档 “人性”天神引共鸣

  《雷神》即将于5月8日挥动“神锤”, 凭借精彩震撼的动作戏以及极具莎士比亚色彩的情节为暑期档拉开序幕,同时也为7月公映的《美国队长》及2012年的漫画改编神作《复仇者》打起了头阵。此前漫画大师斯坦?李的作品《蜘蛛侠》、《钢铁侠》改编成电影后均在全球引起不小的轰动,好评如潮。《雷神》中托尔就像一般人或是其它的惊奇漫画超级英雄一样有缺点,更能引发观众的共鸣。因此,作为再一部被搬上银幕的漫画巨作,《雷神》想必也会在《功夫熊猫2》、《加勒比海盗4》以及《速度与激情5》等强片云集的暑期档有不错的表现。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