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宏澜关之琳出席活动 两大美女春熙路争辉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4月29日08:12

  成都日报4月29日讯 昨日下午,著名的关大美人关之琳(在线看影视作品)、“芭蕾公主”侯宏澜、歌手毛宁等亮相春熙路,出席精视力眼镜独家代理卫康新品的发布会。久违的毛宁献唱了《涛声依旧》等数首代表作,关之琳、侯宏澜也应邀即兴演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引发现场欢呼不断。曾经有报道称关之琳宣布息影,专心享受生活,对此,关之琳直言息影是因为没有碰到好本子,没有拍戏的冲动,就算老搭档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向她邀戏,她也要看体力,“因为拍戏太累,有机会我还是希望多和内地导演合作一下。”

  关之琳常来成都偷偷玩

  一条撞色背心裙,将关之琳衬托得优雅秀丽,她昨日心情非常好,“我对成都确实有不一样的感情,平时没工作时也会偷偷来玩,很熟悉这里吃的、玩的,希望以后也能有时间常来逛逛。”有消息说,关之琳淡出演艺圈,是因为转攻房市炒出了20亿身价,昨天,关之琳笑着说:“(身价)没有香港狗仔队炒得那么多啦,只是我很喜欢买房子,一有钱就买房子,而且每次运气都比较好。”

  昨日亮相的毛宁依然保持着“资深帅哥”的风采,并笑言“在两个大美人旁边,甘当超级绿叶 ,最重要的任务就是照顾好她们。”毛宁坦言,经历这么多风风雨雨后,心态已经变得平和,他透露,新专辑已准备就绪:“这是我第一次宣布,机缘巧合就选择在了成都。内容会很突破,大家拭目以待吧。”

  侯宏澜跳上“芭蕾圣地”斯卡拉

  作为唯一的东道主,侯宏澜昨天成为全场的焦点,打扮得像个高贵的公主的她,连关之琳都夸:“太漂亮了,刚才上车时,我就一直盯着她看。”为了配合主题,侯宏澜还玩起“小心思”,专门戴上了灰色的“美瞳”,让人大呼惊艳。她透露,自己与国际大牌TODS合作的艺术短片《红·梦舞》5月24日将在上海全球首映,短片讲述了一个爱芭蕾的小女孩的成长,她如何一步步跳上了意大利斯卡拉歌剧院的舞台,要知道,斯卡拉歌剧院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艺术圣地之一、意大利的歌剧与芭蕾艺术之乡。“这是我的成长故事,片中还穿插了一个意大利女孩,她痴迷制鞋艺术,她最大的梦想就是把自己制作的舞鞋献给心目中的公主,片终,在斯卡拉歌剧院的舞台上,她把红色的芭蕾舞鞋献给了我。《红·梦舞》这部艺术短片的舞蹈,全部由斯卡拉歌剧院的首席编舞为我打造,对我而言真是莫大的光荣。”

  侯宏澜还为家乡舞迷带来了一个巨大的好消息:“8月中旬,我会带着最新创作的芭蕾舞剧《德加的钻石》回来。这部剧很有意思,德加是法国印象派大师,又是现实主义巨匠,他生前创作了《芭蕾课》等多幅著名的芭蕾画作,德加的芭蕾女郎作为一种艺术形象,迄今散发着恒久的魅力。芭蕾之于德加,如同向日葵之于梵高,苹果之于塞尚。在这部芭蕾舞剧中,融合了时下最潮的‘穿越剧’形式,去探寻艺术塔尖上的钻石——芭蕾、德加与芭蕾之间微妙而执著的情感……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用这部大戏和大家一起分享芭蕾舞的快乐了!”

  本报记者 陈蕙茹 摄影 朱大勇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